注册

白百何回应与王珞丹“交恶”她是前辈


来源:广州日报

”  影片改编自漫画家熊顿的经历,讲述了一个癌症患者笑对生活的感人故事,虐心剧情,让不少女观众“哭成狗”。戏中,由吴彦祖主演的“梁医生”,既是白百何饰演的“熊顿”的主治大夫,又是她花痴的对象。白百何将熊顿面对病魔仍风趣幽默的性格描绘得淋漓尽致。

电影剧照

原标题:白百何回应与王珞丹“交恶”:她是前辈

即将于8月13日上映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韩延携主演白百何、李媛、刘芮麟等共同出席。对于近期滕华涛导演呛声王珞丹自我炒作曾获邀出演《失恋33天》一事,白百何也首度在媒体面前做出回应:“滕华涛是我的恩人,他讲的是一个事实吧。王老师是我的前辈,我没法跟她比较。她在演戏的时候,我还在家生小孩儿呢。”

影片改编自漫画家熊顿的经历,讲述了一个癌症患者笑对生活的感人故事,虐心剧情,让不少女观众“哭成狗”。戏中,由吴彦祖主演的“梁医生”,既是白百何饰演的“熊顿”的主治大夫,又是她花痴的对象。两人一冷一热,一庄一谐的情感关系为影片添加不少笑点。其中一段模仿韩剧的戏码,夸张的肢体动作及略带乡音的韩语发音爆笑全场。白百何将熊顿面对病魔仍风趣幽默的性格描绘得淋漓尽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交恶 熊顿 白百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