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乔恩与黄晓明亲热戏一遍过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 莫斯其格) 由黄晓明、陈乔恩主演的爱情冒险剧《锦绣缘·华丽冒险》正在热播。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剧中减龄出演了少女荣锦绣,呆萌属性和娇俏性格深深地吸引了大上海各色型男,左震、向英东、前田等人纷纷追求她,N角恋的感情线随着剧情发展慢慢铺开,让观众直呼高能。

原标题:陈乔恩与黄晓明亲热戏一遍过

剧照

不担心Angelababy吃醋

广州日报讯(记者莫斯其格) 由黄晓明、陈乔恩主演的爱情冒险剧《锦绣缘·华丽冒险》正在热播。在剧中饰演“荣锦绣”的陈乔恩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在剧中频频上演十八层虐恋,但是演女主角荣锦绣就像是演自己,很过瘾,同时自爆剧中享受被黄晓明饰演的左震控制,演亲热戏都是一遍过。虽然陈乔恩被黄晓明爆料现实中也是玛丽苏,喜欢霸道总裁范的男人,但她却坦言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更倾向平淡的爱情观,笑称至少别总在下雨天吵架闹分手。

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剧中减龄出演了少女荣锦绣,呆萌属性和娇俏性格深深地吸引了大上海各色型男,左震、向英东、前田等人纷纷追求她,N角恋的感情线随着剧情发展慢慢铺开,让观众直呼高能。

戏中的爱人黄晓明全程开启霸道总裁模式,陈乔恩表示因为荣锦绣在戏里要不断被救,而左震就是她的守护天使,她笑言自己在剧中愿意被黄晓明控制,更透露网上热议的“壁咚”、“胸咚”等亲密动作戏都是一次过,被问到怕不怕AngelaBaby吃醋时,陈乔恩笑称“其实baby不在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陈乔恩 黄晓明 吃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