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贤重前女友:不会跟他结婚


来源:广州日报

韩国歌手金贤重因前女友怀孕事件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此事最新进展是,金贤重前女友崔某接受了韩国某媒体的专访,称孩子将由自己负责,不会与金贤重结婚。近日,韩国某杂志报道了金贤重与前女友崔某复合以及崔某怀孕的消息,引起人们的热议。

原标题:金贤重前女友:不会跟他结婚

韩国歌手金贤重因前女友怀孕事件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此事最新进展是,金贤重前女友崔某接受了韩国某媒体的专访,称孩子将由自己负责,不会与金贤重结婚。

崔某在采访中讲述了与金贤重在经历施暴事件后重新复合的过程,并公开了两人的短信记录。崔某称金贤重从未怀疑过怀孕的事实,但同时表示自己将对孩子负责,不会与金贤重结婚。

近日,韩国某杂志报道了金贤重与前女友崔某复合以及崔某怀孕的消息,引起人们的热议。崔某曾于去年8月向法院起诉称遭金贤重习惯性施暴,之后金贤重向其致歉,崔某最终撤诉。

对于崔某在采访中公开的相关内容,金贤重方面尚未做出回应。 (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金贤重 前女友 崔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