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桓台一残疾人运动员获场地自行车世锦赛亚军


来源:桓台县委宣传部

宋振玲在桓台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山东省桓台残疾人运动员宋振玲在荷兰残疾人自行车锦标赛获亚军 4月10日,从桓台县残联获悉,该县残疾人运动员宋振玲自荷兰载誉归来。在此前结束的2015年世界

宋振玲在桓台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山东省桓台残疾人运动员宋振玲在荷兰残疾人自行车锦标赛获亚军

4月10日,从桓台县残联获悉,该县残疾人运动员宋振玲自荷兰载誉归来。在此前结束的2015年世界残疾人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上,她一举夺得C2级500米个人计时赛项目亚军,实现了该县残疾人运动员世锦赛奖牌零的突破。

宋振玲是桓台县一名肢体残疾人,多年来,她依靠坚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逐渐成长为国家级残疾人自行车运动员,先后取得山东省第八届、第九届残疾人自行车运动会场地3个项目的冠军、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自行车运动会场地500米个人计时赛冠军、仁川亚残会自行车项目500米个人计时赛冠军、三公里第一名等多项荣誉。

据悉,2015年世界残疾人场地自行车锦标赛3月30日在荷兰落幕,中国队在此次比赛中斩获6金3银1铜。参加此次比赛的中国队由来自全国各地的19名残疾人运动员组成,宋振玲获C2级500米个人计时赛项目亚军。(耿昊 刘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残疾人 自行车 亚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