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校园惊现“内衣大盗” 变态男偷女生内衣藏家中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校园惊现"内衣大盗" 变态男偷女生内衣藏家中

山东校园惊现“内衣大盗” 变态男偷女生内衣藏家中

图片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以前听说过小偷偷豪车的,也听说过偷巨款的,当然也有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近日有两名龌龊渣男,对金银财宝不感兴趣,专偷校园里的女生内衣。

11月17号那天,青州市公安局风景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学校女生宿舍内晾晒的内衣竟然莫名其妙被盗了。民警调取学校的监控视频发现:17号凌晨1点17分左右,两名男子悄悄潜入了校园。1点33分,他们来到学校6号公寓楼前,一人负责望风,一人实施盗窃。几分钟后,俩人心满意足的带着“战利品”离开了。

看到这里,一位民警突然觉得其中一名嫌疑人很是眼熟,经仔细比对,发现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郭某2012年因强奸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过,经查,郭某今年21岁,家住青州市云门山街道,于是民警立即出击进行抓捕。

民警到达郭某家中时,发现郭某正在家中睡觉,于是进行现场勘查,发现在郭某睡觉的床底有女生的内衣内裤袜子及鞋子。民警询问这都是从哪拿的? 嫌疑人郭某回答,内衣内裤都是从女生宿舍拿的。至于为什么偷拿女士内衣,郭某一再表示错了,是自己一时喝醉了糊涂。

随后,民警把郭某带回派出所,经过继续调查审问,发现郭某还涉嫌另外几起盗窃内衣内裤的犯罪事实案件。目前,郭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与此同时,涉案的另一名嫌疑人也已被警方锁定,目前正在抓捕中。

编后:年纪轻轻的,干啥不好,非要去盗窃,还专偷女士内衣,真是堪称“业界奇葩”。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山东 校园 内衣大盗 变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