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日照钢铁董事长公开信裁员 实为2008年信息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在我写这封信之前,我内心经历了长时间的煎熬与挣扎,在保产和减产两个选择之间,我迟迟不能下定决心。各位员工,五年来,你们一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奋力拼搏,失去了众多与亲人团聚的机会。

30日凌晨,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表的声明

11月29日,网曝《日照钢铁董事长杜双华致员工的公开信》,提到受到市场和形势影响,为了保生存元气,日照钢铁不得不瘦身减员。

30日凌晨,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也发表声明,称此公开信为2008年在内部网站发布。

在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发表的声明称:此文系2008年公司在全球金融危机的特殊形势下,面向全体职工在公司内部网站所发布……日照钢铁作为山东省最大的千万吨级民营钢铁企业,在册职工18000人。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日照钢铁通过转方式调结构,全面复制台湾中钢管理模式,提出了“一年转思想,两年上轨道,三年试运行,五年见成效,十年达到世界钢铁行业先进管理水平”的新十年规划。通过扎实推进产线升级、产品结构调整、信息化建设、营销改革、管理转型、人岗匹配等一系列举措,2015年1-10月份,实现销售收入250亿元,实现净利润1.16亿元,上缴税金13.46亿元,保持了连续10年盈利的良好态势。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平稳有序,员工队伍稳定。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在日照钢铁官方网站长期面向社会招贤纳士,完全不存在减产减员问题。此文章内容并非我公司当前真实经营信息,请勿信谣传谣、以讹传讹。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日照钢铁 亏损 裁员 虚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