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晓娟出任滨州市委宣传部长 前任周晓静曾被严重警告


来源:澎湃

11月27日上午,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查询发现,这是王晓娟首次以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的身份在大众媒体前亮相。

原标题:王晓娟出任山东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前任曾被严重警告

滨州日报社旗下的滨州传媒网11月28日发布消息:11月27日上午,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查询发现,这是王晓娟首次以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的身份在大众媒体前亮相。

公开报道显示,王晓娟曾担任山东省委宣传部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办公室主任、山东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等职务。

此前担任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的是另一名女官员周静。

今年9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披露了周静因违反八项规定的问题。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披露,山东省纪委通报了时任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静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和礼品、公款租车旅游问题。山东省纪委给予周静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据滨州市政府官网提供的简历显示,周静的工作经历主要集中在山东省内,曾担任潍坊市纪委、监察局派驻第七纪检组书记、监察室主任,山东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泰安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2015年1月,周静调任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周静的最新职务,其简历已从滨州市政府官网撤下。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滨州市委 王晓娟 山东 周晓静 八项规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