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逼学生吃屎教授被从重处罚 被判有期徒刑12年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1月26日报道,逼学生吃屎的韩国大学教授今日收到法院宣判,法院考虑情节恶劣对其从重处罚,判其有期徒刑12年。法院对协助教授实施虐待行为的学生张某(24岁)、金某(29岁)做出判处有期徒刑6年,对郑某(26岁,女)判处有期徒刑3年的惩罚。

虐待学生视频画面(网页截图)

原标题:韩国逼学生吃屎教授被从重处罚 被判有期徒刑12年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1月26日报道,逼学生吃屎的韩国大学教授今日收到法院宣判,法院考虑情节恶劣对其从重处罚,判其有期徒刑12年。

韩国法院11月26日表示,大学教授张某(52岁)涉嫌触犯暴力行为处罚法已被拘留。考虑到犯罪情节严重,法院决定从重量刑,超过规定的10年零4个月的上限,判其有期徒刑12年。

此外,法院对协助教授实施虐待行为的学生张某(24岁)、金某(29岁)做出判处有期徒刑6年,对郑某(26岁,女)判处有期徒刑3年的惩罚。

虐待学生视频画面(网页截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有期徒刑 从重处罚 学生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