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安监局原局长李世瑛已任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


来源:澎湃

原标题:山东省安监局原局长李世瑛已任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 山东省安监局原局长李世瑛已任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 11月25日,山东省经信委网站“委领导”栏目显示,此前卸任山东省安监局的李世瑛已出任山东

原标题:山东省安监局原局长李世瑛已任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

山东省安监局原局长李世瑛已任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

11月25日,山东省经信委网站“委领导”栏目显示,此前卸任山东省安监局的李世瑛已出任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

据山东省安监局网站消息,2015年11月23日,山东省安监局召开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会议,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晓磊宣布了山东省委关于省安监局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付伟任山东省安监局局长、党组书记,李世瑛不再担任山东省安监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

人民网2012年10月11日消息显示,李世瑛卸任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转任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一职。齐鲁晚报2013年4月23日消息称,山东省政府任免了一批工作人员。其中,李世瑛被任命为山东省安监局局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山东省 安监局原局长 经信委 李世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