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一镇干部吃拿商户2个苹果 未交钱被通报(图)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原标题:菏泽一镇干部吃拿商户2个苹果 未交钱被通报(图)

通报中指出,咨询了各种苹果价格后 镇干部吃拿商户2个苹果未交钱

近日,中共巨野县纪委、巨野县监察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一镇政府办公室主任吃拿商户2个苹果被通报。

2015年11月16日,田桥镇政府办公室主任魏衍顺到县城了解苹果价格,在某水果副食超市聊天时,咨询了各种苹果的价格,魏衍顺吃了一个苹果没交钱。随又进入另一家超市,老板送给魏衍顺一个苹果当样品,没有交钱。身为公职人员,吃拿商户苹果,影响公职人员的形象。

根据规定,巨野县纪委对魏衍顺诫勉谈话处理。

通报原文如下:

田桥镇政府办公室主任魏衍顺违反廉洁自律问题。

2015年11月16日15:00左右,田桥镇政府办公室主任魏衍顺让司机孔祥洲开着车牌号为鲁R19D60的公车到县城了解苹果价格。大约15:30分左右,他们在招商街某水果副食超市和老板聊了10多分钟,咨询了各种苹果的价格,魏衍顺吃了一个苹果没交钱。随后魏衍顺又进入另一超市,向老板再次询问苹果的价格,咨询了10多分钟,老板知道了魏衍顺的来意后,送给魏衍顺一个苹果当样品,魏衍顺拿了苹果后没有交钱。

魏衍顺身为公职人员,吃拿商户的苹果,影响了公职人员的形象。根据《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的有关规定,县纪委对魏衍顺诫勉谈话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干部 吃拿 苹果 不交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