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遭30年不遇暴雪 交通受阻部分中小学停课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菏泽遭30年不遇暴雪 交通受阻部分中小学停课 齐鲁网11月24日讯(菏泽台记者 杜攀) 23号晚上开始,菏泽市普降暴雪,积雪深度创30年来新高,暴雪导致交通受阻,部分中小学停课。 据山东人民广

原标题:菏泽遭30年不遇暴雪 交通受阻部分中小学停课

齐鲁网11月24日讯(菏泽台记者 杜攀) 23号晚上开始,菏泽市普降暴雪,积雪深度创30年来新高,暴雪导致交通受阻,部分中小学停课。

据山东人民广播电台《直播山东》报道,记者发现,菏泽城区主干道中华路上,受暴雪影响,路上行驶的汽车屈指可数,市民大多选择步行,铲雪车、装载机等正在路面开展作业,人行道上环卫工人正在抓紧清理积雪。

从23号晚上开始,菏泽市普降暴雪,截至24号下午4点,积雪深度28厘米,雪深创30年来新高。菏泽城管部门连夜工作,确保城市交通安全。菏泽市环卫办副主任范俊奇告诉记者,他们对城区的主要道路洒了融雪剂20吨。天一亮,环卫工人就都上路扫雪,大约出动3000余人,同时,出动了除雪车和装载机20辆车。

由于积雪深、路况差,菏泽境内高速出入口全部封闭,汽车站所有班车暂停运营,火车站部分列车晚点,部分中小学采取了停课措施。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菏泽 暴雪 交通受阻 停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