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雪压塌临沂物流园多个厂房 业主:晚跑一会就死了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大雪压塌临沂物流园多个厂房 业主:晚跑一会就死了 临沂物流园多处厂房仓库被大雪压塌。 有业主称,再晚跑一会就被砸死了。 大雪压塌仓库造成的损失,目前还无法估量。 齐鲁网11月24日讯今天

原标题:大雪压塌临沂物流园多个厂房 业主:晚跑一会就死了

临沂物流园多处厂房仓库被大雪压塌。

有业主称,再晚跑一会就被砸死了。

大雪压塌仓库造成的损失,目前还无法估量。

齐鲁网11月24日讯今天,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让临沂有些措手不及,不但是交通堵了,临沂众多的物流园也不堪大雪的力量,众多厂房仓库被大雪压给压塌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临沂市财源物流园业主尤洪山说,“今天早晨六点多钟的时候,就听见这房子有声音,听见声音后,就喊着在屋里的人,来不及了,就开出来一辆车,过了不到两分钟,就塌了。”

眼前垮塌的厂房、被压的货物、还有砸坏的汽车,都是在一夜大雪后的场景。这些钢筋结构的大棚被大雪压的整体倒了下来,连接地面的钢筋也被巨大的力量拔起。

临沂市财源物流园业主张女士说,“当时这个棚就塌了,当时吓死了,出不来了,再晚跑一会儿就砸死了。”

据业主介绍,厂房倒塌后,有四名员工被困在房间里,幸运的是都被警察救出,并未造成伤亡。记者在采访中得知,不光财源物流园受损,多数物流园都有不同程度的受损,其中林风物流园尤为严重。

临沂市林风物流园孙经理说,“(损失)还没法估计,因为货物都还在地下压着呢,这里一共十三个棚,塌了十一个。”

据孙经理介绍,林风物流园共有十三个大棚厂区,今早晨一共垮塌了十一个,垮塌厂区占地面积约三万平方米,到目前为止损失还没法估计。

临沂市林风物流园工作人员牛恒贵说,“当时从东边一直到西边,开始断钢筋,钢筋断了之后,接着往下塌的。”

据了解,此次大雪造成了,临沂市兰田二手车市场,隆达市场,罗庄菜市场等多处钢架结构类建筑受损。大雪带来了诸多不便,临沂市教育局下达了中小学停课通知,24日下午和25日全天停课。同时,临沂市气象局也发布了暴雪红色预警。

临沂市气象局预报员张宇昕说,“受北方冷空气和南方暖湿气流共同影响,这次降雪过程,从凌晨三点钟开始,到五点钟,降雪量已经达到六毫米。我们发布了暴雪黄色预警信号,随着降雪的逐渐加大,把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到今天九点四十分,已经升级为暴雪红色预警信号。”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大雪 厂房 压塌 临沂物流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