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雪致济南段所有高铁晚点 最长达10多个小时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大雪致济南段所有高铁晚点 列车最长晚点10多个小时

齐鲁网11月24日讯(山东台贾方政) 受济南、泰安、曲阜、枣庄等多地降雪影响,今天5时20分开始,京沪高铁济南铁路局管内上下行实行限速200公里等安全措施,在曲阜东站,由于雪量过大,有三股铁道被积雪覆盖不得不暂停使用。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在济南西站的候车室,大屏幕显示能看到的车次都已经出现了晚点,而且有的车次晚点时间还不确定。

济南西站客运车间副主任陈维维说,“因为区段比较大,受影响的列车也比较多,上下行均限速了,受限速的影响,列车还有一些晚点的变化。”

今天济南铁路局管内所有列车均出现晚点,高铁动车普遍晚点半个多小时,普速列车晚点最长达10小时以上。为减少降雪对铁路运输的影响,受影响的车站全部启动了降雪紧急应急预案。

高铁枣庄站工作人员彭姣说,“对于大雪造成晚点的列车,铁路部门在5日内免费为旅客办理退票手续,不收取退票手续费。”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济南 高铁晚点 大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