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男子闯进派出所自首称想抢劫 竟是吸毒过量所致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男子闯进派出所自首称想抢劫 竟是吸毒过量所致 水母网10月13日讯(YMG记者 百惠 通讯员 福基孙浦) 今年23岁的杨某,前不久因为吸食毒品过量,主动到辖区派出所投案自首,要求民警处理。凭

原标题:男子闯进派出所自首称想抢劫 竟是吸毒过量所致

水母网10月13日讯(YMG记者 百惠 通讯员 福基孙浦) 今年23岁的杨某,前不久因为吸食毒品过量,主动到辖区派出所投案自首,要求民警处理。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值班民警对其进行了苯丙胺类尿样快速检测,杨某的尿检呈阳性反应。目前,芝罘公安分局对杨某做出行政拘留5日、15日,合并执行20日的处罚。

10月5日20时许,烟台南大街派出所闯进一名神色慌乱的男青年,声称自己携带管制刀具准备抢劫,来派出所投案,要求民警处理。值班民警见该男青年精神亢奋、语无伦次怀疑该男青年吸食毒品,导致精神混乱,就先稳住该男青年,然后从其随身携带的包中搜出管制刀具一把,并对男青年进行了尿样检测。经苯丙胺类尿样快速检测,该男青年的尿检呈阳性反应。

经核实,该男子姓杨,有数次因吸毒被处罚的前科,随后民警对杨某进行保护性约束至恢复神智。杨某对携带管制刀具、吸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次日芝罘公安分局分别以携带管制器具、吸毒对杨某做出行政拘留5日、15日,合并执行20日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派出所 竟是吸毒过量所 烟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