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国公民最喜爱的世界海岛20强出炉 长岛入选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2015中国公民最喜爱的世界海岛20强出炉 长岛入选 山东长岛荣获“2015最受中国公民喜爱的海岛旅游目的地”。(孙春明摄) 山东长岛荣获“2015最受中国公民喜爱的海岛旅游目的地

原标题:2015中国公民最喜爱的世界海岛20强出炉 长岛入选

山东长岛荣获“2015最受中国公民喜爱的海岛旅游目的地”。(孙春明摄)

山东长岛荣获“2015最受中国公民喜爱的海岛旅游目的地”。(孙春明摄)

齐鲁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孙春明)  今天,“2015中国公民最喜爱的世界海岛旅游目的地”颁奖仪式公布了20大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海岛,其中5个是中国的海岛旅游地,山东长岛榜上有名。

此次“最受中国公民喜爱的世界海岛旅游目的地”的评活动,自5月初即进入正式投票前期的征集工作,在多个媒体平台开设评选专区,对40个候选海岛进行展示,先由公众投票选取,而后专家组根据公众投票情况,广泛听取专业旅游网站、旅行社等意见,对40个候选海岛旅游目的地进行评审,最终大会组委会确定并公布20个“最受中国公民喜爱的世界海岛旅游目的地”。 其中5个是中国的海岛旅游目的地,除山东长岛外,还有中国台湾、浙江舟山群岛、海南三亚、福建鼓浪屿入选。

长岛是山东省唯一的海岛县,南北32个岛屿纵列于渤海海峡,长岛生态环境优良,年平均气温11.9℃,夏季平均气温24℃,森林覆盖率60%,空气质量和近海水质均为国家一类标准,素有“海上仙山”之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喜爱的世界海岛 长岛 公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