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耕要求坚决打好四季度外贸攻坚战 实现出口正增长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要求坚决打好四季度外贸攻坚战 齐鲁网10月13日讯(山东台记者 李龙 于凡 刘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政府今天在济南召开全省外贸工作座谈会。副省长夏耕在

原标题:山东要求坚决打好四季度外贸攻坚战

齐鲁网10月13日讯(山东台记者 李龙 于凡 刘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政府今天在济南召开全省外贸工作座谈会。副省长夏耕在会上指出,当前,全省外贸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打好四季度外贸攻坚战。必须加大对资金使用监督力度,尽快将资金拨付到相关企业,支持和指导还没有出口业绩的企业实现出口突破,大力推动实现原油进口,切实解决企业融资瓶颈问题,进一步清理进出口环节收费,努力实现全省出口实现正增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季度外贸攻坚战 好四季度外贸 出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