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黄金周期间楼市价格反应平淡 新政刺激未见成效


来源:山东台

原标题:山东黄金周期间楼市价格反应平淡 新政刺激未见成效 齐鲁网10月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国庆节的前一天,央行和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把不限购城市的首套房商贷最低首付款

原标题:山东黄金周期间楼市价格反应平淡 新政刺激未见成效

齐鲁网10月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国庆节的前一天,央行和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把不限购城市的首套房商贷最低首付款比例下调至25%,进一步降低了购房门槛。新政出台后的这个黄金周,房地产市场反应如何呢?

记者看到,虽然下调首套房首付款的政策尚未在山东执行,但黄金周期间,济南、临沂、东营等地楼盘还是打出了新政招牌,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吸引购房者。

“就这几天来说,我们每天的到访量大概有接近200,一百五六这样的,数量是非常多的。”一置业经理说。

虽然新政吸引了大批看房者,但成交量却远没达到预期。“成交的比例没有往年高,大概一天不到十套,七八套这个样子。”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商贷首付比例下调,对刺激刚需型住房消费影响较大,但对楼市整体的刺激作用有限。

大数据显示,十一期间,对买房子关注度最高的城市是济南。在关注商品房的人群中,30到39岁改善型住房人群占比最高,为44%,其次为20到29岁刚需型住房人群,占比为38%。但受整个房地产大环境的影响,整体的关注度还是比去年国庆黄金周下降了7%。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黄金周期间楼市 新政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