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一黑车司机烟台遇害 满脸刀伤被抛尸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盐城一黑车司机烟台遇难 脸上都是刀伤 遇害司机沈进文家人供图 10月2日清晨,盐城市响水县的老沈开着私家车去汽车站等客,两年多时间里,他几乎天天如此,可是当天下午两个外地男子上了他的车

原标题:盐城一黑车司机烟台遇难 脸上都是刀伤

遇害司机沈进文家人供图

10月2日清晨,盐城市响水县的老沈开着私家车去汽车站等客,两年多时间里,他几乎天天如此,可是当天下午两个外地男子上了他的车后,老沈再也没有回来。10月5日上午,山东烟台警方通知老沈的家人前去辨认遗体,最后确认就是失联的老沈。他离开响水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如何遇害的?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烟台警方正在全力破案。

10月4日晚间,现代快报记者接到多位网友报料称,盐城响水一跑车的男子在山东遇害了。据知情者称,遇害的司机平时和他们一起跑车,家住盐城响水县小浦面粉厂附近,在10月2日跑山东一趟,至今未归。

“遇害的是我堂哥,名叫沈进文。”响水的沈银文是遇害男子的堂弟,他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堂哥今年45岁,家住响水镇小浦村,2年多前他从一家化工厂辞职后,买了辆私家车,平时就在响水汽车站附近拉客为生。据沈进文的妻子王井凤回忆,10月2日清晨5点多钟,他就出门做生意,中午的时候打电话一切正常,“晚上八九点钟的时候,我打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回来,他在电话里说等等,然后一夜没有回家。”王井凤说,丈夫虽然到处跑车,但是有个习惯,只要离响水30公里以外都会告诉她,“这次感觉很不正常。”

10月3日早上,担心的王井凤再次打丈夫电话,结果提示关机。“好好的怎么会关机呢。”就这样,王井凤打了一天的电话,沈进文的手机均是关机,然后她就向亲友打听丈夫的去向。“他2号的时候打电话给一个朋友,问响水去临沭的高速怎么走的。”堂弟沈银文也帮助嫂子一起寻找堂哥的下落,很快,他在汽车站附近发现了一个重要线索,“一起跑车的说,10月2号下午有两个外地口音的年轻人询问去临沂市临沭县的价格,结果其他人嫌价格低都没有接活,我堂哥接下了。”

他会不会去了山东临沭县?因为担心丈夫,10月3日晚上王井凤一夜没睡,她还是不停打沈进文的手机。但第二天上午,最令人担心的事发生了,响水县警方找到了王井凤,“你家属在山东烟台出事了!”

于是,家里10多位亲友当天就赶往了烟台。10月5日上午,烟台警方通知家属辨认遗体,并进行了DNA比对。“脸上几乎无法辨认,但是从衣服和面容特征看,就是我堂哥。”沈银文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他们看到堂哥的脸上都是刀伤。沈银文向警方打听得知,堂哥的遗体是在烟台栖霞一个乡下的水塘里被发现的。“哥哥勤劳本分,跟任何人没有矛盾。”沈银文说,目前为止私家车没有找到,钱包也没有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沈进文所开的私家车为黑色的悦达起亚赛拉图轿车,车牌号为苏JGD880。目前烟台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张军明 姜振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烟台 司机 刀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