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迎十一返程高峰 铁路发送旅客50万人


来源:山东台

原标题:山东迎十一客流返程高峰 各部门全力保障畅通 齐鲁网10月6日讯( 山东台 贾方政 济宁台 冯斌) 今天是国庆假期第六天,公路铁路迎来长途旅客集中返程的高峰。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

原标题:山东迎十一客流返程高峰 各部门全力保障畅通

齐鲁网10月6日讯( 山东台 贾方政 济宁台 冯斌)  今天是国庆假期第六天,公路铁路迎来长途旅客集中返程的高峰。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济南铁路局今天发送旅客预计达到50万人,这个数字已经和假期第一天持平,高铁站的客流增长最为明显。为了确保高峰期间秩序,京沪高铁山东五站东站都增加了客流通道。铁路部门介绍,明天的车票已经预售40万张,北京、上海、南京以及省内济南到青烟威间的动车车票全部卖完。

今天京台高速德州段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一个卡口的车流量就达到了19100多辆,是平时的三到四倍左右。德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民警韩鹏成说:“北京方向的车流量明显大于济南方向,可以说这是一个返程的小高峰,从车辆类型看出,小型汽车占绝大多数,平常来说大型客车、大型货车是比较多的。

由于今天车流量比较大,占用应急车道、违章停车等问题明显增多,也导致了交通事故增加。高速管理部门表示,一旦发生较长时间的拥堵、压车,将采取间隔放行、引导车辆驶离高速等各种手段,确保畅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山东 高峰 返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