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90后女老板送货后失联 黑色越野车两次现店前


来源:澎湃

原标题:山东90后茶叶店女老板送货后失联,黑色越野车两次现店门前 9月28日至今,山东潍坊临朐女孩刘婷仍在失联中,事发前她正给客户送茶叶。 9月28日至今,山东潍坊临朐女孩刘婷仍在失联中,事发

原标题:山东90后茶叶店女老板送货后失联,黑色越野车两次现店门前

9月28日至今,山东潍坊临朐女孩刘婷仍在失联中,事发前她正给客户送茶叶。

9月28日至今,山东潍坊临朐女孩刘婷仍在失联中,事发前她正给客户送茶叶。

“黄金周”期间,一条“全城寻失联女孩刘婷”的微信在潍坊当地朋友圈疯狂扩散:24岁的临朐人刘婷9月28日从老家回到潍坊后,家人和朋友均无法与其取得联系。

失踪前刘婷与微信名为:周伟鹏(头像阳光100)的有过联系。

刘婷本人照片。

刘婷的朋友表示,由于其父母为农民,不会使用网络,她们代为网上发布信息。

根据刘婷朋友的说法,刘婷在潍州路宝通街北王茶城经营有一家茶叶店,事发前刘婷在微信上与一名微信号为“周伟鹏”的客户洽谈,对方以买铁观音为由约其交易;出发送货前,刘婷将微信聊天截图发给她的朋友,随后失联。

联系不上女儿后,刘婷的父母赶到潍坊,调取现场监控后发现,几乎在刘婷出门送货的同时,一辆黑色现代越野车出现在茶叶店门前,可惜由于画面较为模糊无法仔细辨认出车牌号;9月29日10时许,这辆越野车再次出现在监控画面中,并在事发地点停留10分钟左右。

刘婷朋友称,刘婷的手机定位最后一次显示地点为宝通街与潍安路附近

刘婷朋友称,刘婷的手机定位最后一次显示地点为宝通街与潍安路附近。

10月6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致电并发短信给寻人帖中留下的刘婷家人手机,但截至发稿时未能得到回应。

潍坊市潍州路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警方已经接到刘婷家人的报案,目前联系不上刘婷本人;事件是否与微信客户以及监控中出现的黑色越野车有关,仍在调查了解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失联 茶叶 越野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