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震惊!青岛“路怒男”景区驾车顶人前行近百米(图)


来源:凤凰山东

红色轿车驾驶员殴打王先生。(监控视频截图) 红色轿车突然启动,顶向车前的王先生。(监控视频截图) 红色轿车顶着王先生快速行驶。图中绿衣者为附近市民。(监控视频截图) 王先生被甩下

红色轿车驾驶员殴打王先生。(监控视频截图)

红色轿车突然启动,顶向车前的王先生。(监控视频截图)

红色轿车顶着王先生快速行驶。图中绿衣者为附近市民。(监控视频截图)

王先生被甩下车后,脸部划伤。(目击者提供)

事发路段位于旅游景点太平角公园附近。(目击者提供)

10月6日,青岛旅游景区太平角公园附近,一私家车驾驶员疑因“路怒”,殴打送货司机,并驾车将受害者顶行近百米后逃逸。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

事件发生在青岛太平角二路。监控视频显示,当日下午3点55分,一辆红色轿车停靠在一辆灰色商务车旁,轿车内跳下一名男子,对商务车内的司机进行殴打。双方被赶来的附近市民拉开。商务车驾驶员被打后,拦在轿车前,阻止肇事者离开,轿车突然快速启动,将其顶在车前盖上,快速行驶60多米,然后在湛山三路左拐,又行驶30多米,将受害者甩下车后扬长而去。

商务车驾驶员王先生是临沂来青务工人员,从事货物配送工作。王先生说,当日他要到太平角二路的客户家送货,行驶过程中被前方左拐车辆挡住去路。因急于送货,他从车窗探出头来,催促左拐车辆快点行驶。肇事的红色车辆当时位于左拐车辆的前方,可能误认为王先生是在催促他,引发“路怒”症,在王先生停车后对其进行殴打。

王先生被甩下车后,脸部划伤。前来劝架的市民也在轿车突然启动时被轧伤脚部。两人被送到附近医院检查,身体暂无大碍。

事发现场位于青岛旅游景点太平角公园附近。当时现场有很多游客和拍摄婚纱照的工作组,但由于事发突然,没有人记下红色轿车的车牌号码。

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希望通过监控视频找出肇事车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青岛 近百米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