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托男上高速狂奔300公里被查 称从北京到淄博办事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摩托男上高速狂奔300公里被查 称从北京到淄博办事 青银高速德州宁津段上,突然出现一辆摩托车,此时,这辆摩托车已经在高速路上奔波了三百多公里。 10月3日下午三点左右,青银高速德州

原标题:摩托男上高速狂奔300公里被查 称从北京到淄博办事

青银高速德州宁津段上,突然出现一辆摩托车,此时,这辆摩托车已经在高速路上奔波了三百多公里。

10月3日下午三点左右,青银高速德州宁津段上,突然出现一辆摩托车,而到此时,这辆摩托车已经在高速路上奔波了三百多公里。(视频截图)

齐鲁网10月5日讯(记者 周荣真)  10月3日下午三点左右,青银高速德州宁津段上,突然出现一辆摩托车,而到此时,这辆摩托车已经在高速路上奔波了“三百多公里”。

德州市高速交警支队宁津大队民警崔波向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记者介绍说,摩托车驾驶员姓梁,他从北京丰台区出发,驶入G2高速,准备前往淄博办事,民警发现他时,他已经骑行了三百多公里,显得十分疲倦。

崔波告诉驾驶员:“这次不处罚您,但是您必须配合我驶入安全区域,我把你护送到高速下边。”

当晚九点多,梁先生给民警发来信息,已平安到达目的地,并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淄博办事 北京 300公里被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