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国庆期间文化消费火爆 三天院线票房接近8亿


来源:山东台

原标题:山东国庆期间文化消费火爆 三天院线票房接近8亿  齐鲁网济南10月3日讯(山东台 李玲孔 烟台台) 十一假期,除了出门旅游欣赏美景,逛书店、看电影,文化消费还是不少爱清静的市民的选择。

原标题:山东国庆期间文化消费火爆 三天院线票房接近8亿 

齐鲁网济南10月3日讯(山东台 李玲孔 烟台台)  十一假期,除了出门旅游欣赏美景,逛书店、看电影,文化消费还是不少爱清静的市民的选择。

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记者在新开业的山东书城看到,优雅闲适的环境和文艺范儿十足的书吧,让不少读者选择在这里看书充电,度过文化假期。

这座4层的大书城,共有12万种图书,其中设计馆、港台原版专区等特色版块,能满足不同读者的多样化需求。书城主打体验式阅读,阅读区和休闲座椅都随处可见,选书逛累了,读者们还可以走进二楼的悦客书吧,点一杯咖啡,慢享阅读时光。

三楼的少儿馆是书城人气最旺的地方,这里不仅有绘本屋、玩具铺,还可以欣赏儿童美术作品展,体验最新的动感影片。

山东书城副经理夏冰告诉记者,现在书城是在不出门旅游的情况下一个很好的去处。在十一期间,书城除了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买赠活动,更加推出了很多的文化沙龙和名家签售活动,主要是跟读者的一个互动。

不愿逛书店,呆在家里也能看上好书。 国庆期间,济宁启动了第一个公益性阅读网络平台,这个依托图书馆的网络平台,会定期推送优质图书、影视资源,在平台上,爱书人还能交流阅读心得。

市民薛建伟表示,通过平台随时能够了解我们图书馆近期要播出的影视,最近新上的图书,这样我可以安排时间过来看,很方便。

十一黄金周,也是新片集中上线的时候。《港囧》、《夏洛特烦恼》、《鬼吹灯之九层妖塔》《解救吾先生》等18部新片集中上映,喜剧片、文艺片、动画片类型丰富、明星云集,引发观影热潮。截至今天下午,国庆头三天国内的院线票房收入已近8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山东 文化 国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