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下午茶”中秋品鉴会25日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山东

00
凤凰下午茶,凤凰山东中秋特别策划。

2015年9月25日下午14时30分,由凤凰山东主办的“凤凰下午茶”中秋品鉴会在Ccpark的二楼凯丽西餐厅正式开始。本次下午茶主题定位为“品鉴·品牌·品质”,除了品鉴美味的同时,更是让大家体会品牌的

2015年9月25日下午14时30分,由凤凰山东主办的凤凰下午茶中秋品鉴会在ccpark的二楼凯丽西餐厅举行。

本次凤凰下午茶中秋品鉴会,除了商家各自上台分享自己品牌故事以及经营理念之外,更是有互动“抢红包”环节以及中秋诗歌朗诵。此次凤凰下午茶是凤凰山东中秋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邀请了众多重量级嘉宾。品鉴会上,凤凰山东启动了“凤凰俱乐部”机制,方便大家以后更好的交流与合作。本次参会的嘉宾作为“凤凰汇”的第一批会员,由凤凰山东董事长刘雷现场为各位嘉宾颁发了证书。

凤凰山东总经理张芳也发言称,凤凰山东不仅是做平台,做媒介,更是要号召大家多做一些公益活动,与会同时,向大家发起了公益一小时的倡议。

两个多小时的沟通交流,通过品鉴•品牌•品质的精神传递,到场嘉宾都深刻感受到各企业品牌人的热情。下午17时,本次凤凰下午茶活动在一片其乐融融、举杯共祝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出席本次凤凰下午茶的企业代表有:

泉聚生态企管中心经理廖良明、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院长黄欢、红银财富营业部经理胡景波、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微信渠道经理白天明、韩都衣舍品宣经理刘阳、济南艾玛妇产医院策划部总监周强、Gd钻世界副总经理李向南、纯八度至纯蛋糕店总经理张训国、中国旗袍会济南分会顾问刘根生、济南爱尔眼科医院主任张晓旭、大墨书画院执行院长赵墨、品•町音乐餐厅总经理张立、蜜淘life主理人管宇飞、七十二泉坊品牌创始人米明秀、高顶古茶山东市场部经理卢强、山东子佩文化总经理郭金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凤凰下午茶 品鉴 圆满结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