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总编辑邹明与吉安市委书记王萍会晤 点赞吉安绿色崛起


来源:凤凰山东

凤凰网总编辑邹明与吉安市委书记王萍会晤 9月18日,首届凤凰全媒体暨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江西行走进吉安。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一行与吉安市委书记王萍会晤。吉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

凤凰网总编辑邹明与吉安市委书记王萍会晤

9月18日,首届凤凰全媒体暨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江西行走进吉安。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一行与吉安市委书记王萍会晤。吉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庐琦参加会晤。

邹明与王萍进行了交流,气氛和睦、融洽。邹明说,老区不老,一路走来,吉安特别美,尤其是上午看到庐陵文化生态园,深受震撼。下一步,凤凰全媒体将加大对吉安的宣传力度,让全世界人民了解立体吉安。据悉,作为华人世界沟通联系全球的重要纽带与平台,凤凰全媒体一直关注和支持吉安经济社会的发展。吉安在港招商时,凤凰卫视、凤凰网参与报道。凤凰网与吉安早已拥有了良好的沟通纽带。

王萍说自己本身也是凤凰网的忠实粉丝。她表示,近几年,每每有外地客人来吉安,曾经以为革命老区老旧落后,没想到规划建设品位如此之高,完全颠覆了传统印象。吉安2800多年的庐陵文化源远流长,井冈山精神代代传承。现如今的吉安,城乡统筹、城乡同治,吉泰走廊中部崛起,城市和农村共同进步,2.5万多个自然村全部进行了庐陵文化的规划,工业蓬勃进步,形成“台商吉安现象”,新能源产业选择吉安落户,精准扶贫得到百姓的认同,生态吉安良性建设。吉安越走越踏实,好风光、好潜力、好发展,我们有理由期待一个更好的吉安。这次凤凰全媒体江西行将是吉安宣传自我、扩大影响力的一次绝佳机会。

相关专题: 发现江西之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吉安 凤凰 发现江西之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