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全媒体夜游赣江 旅游编辑:5秒爱上南昌(组图)


来源:凤凰山东

9月16日,参加“生态文明绿色崛起”发现江西之美——首届凤凰全媒体暨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江西行活动的编辑记者们陆续抵达南昌。 晚上,凤凰全媒体乘游轮夜游赣江。 大家从南昌滕王阁登上游轮

9月16日,参加“生态文明绿色崛起”发现江西之美——首届凤凰全媒体暨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江西行活动的编辑记者们陆续抵达南昌。

晚上,凤凰全媒体乘游轮夜游赣江。

大家从南昌滕王阁登上游轮,一登船,就开始拿起相机手机“围观”南昌夜景。“真是发现江西之美”、“太美了,最美江西”……大家边拍边为南昌美景“点赞”。

赣江两岸灯光秀

在赣江两岸8公里建筑物上,由60万个光源组成、长达16分钟的巨幅灯光微电影“From home to home”更是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和赞叹。凤凰安徽旅游编辑纪昱朋友圈称:“#五秒爱上南昌#白天繁忙穿梭的写字楼在夜晚摇变360度巨幕,上演南昌故乡情。仅需五秒颠覆之前对南昌呆板印象,重新定义‘城市旅游’”。

相关专题: 发现江西之美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南昌 凤凰全媒体 发现江西之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