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复活赛:30支队伍晋级


来源:凤凰山东

    9月7日,从271支海选赛队伍中选拔而出的B类项目团队,在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进行了60进30的复活赛比赛。

9月7日,首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幕仪式在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举行,山东省教育厅巡视员宋承祥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等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9月7日,首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幕仪式在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举行。

9月7日,首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幕仪式在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举行,山东省教育厅巡视员宋承祥、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等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山东省教育厅巡视员宋承祥开幕式上介绍,此次大赛共有2665支队伍报名参加,涉及参赛学生1万余人,参赛规模居全国前列。他表示,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在短短几个月里报名参赛这么多队伍,体现了山东省多年来坚持内涵发展,体现了速度与质量并进、发展与建设同行的高等教育理念。

“在过去的海选赛中,专家们对项目的评审已经超过了‘评审’本身,有的在评审时给出了宝贵的项目改进建议,有的还决定对部分项目进行投资。”宋承祥对来自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和投资机构担任大赛评审任务的专家门表示了感谢。

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说,这个大赛已经超越了赛事本身,是一个在中国经济结构转型调整背景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导向,通过这个比赛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型与创新,更好地把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结合在一起。

专家代表、山东省电子商务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徐剑现场承诺,在大赛中,他们只有评委这一个身份,在评审过程中将抛开地域、行业、院校等界限和个人好恶,选出真正好的项目。

开幕式之后,从此前271支海选赛项目团队中选拔而出的60个B类项目,进行了激烈的复活赛比赛,争夺进入金银奖决赛的30个名额资格。复活赛分为创意组和实践组2组进行,20支属创意组,40支属实践组。当日,共有30个项目晋级,与海选赛中脱颖而出的A类项目共同争夺8日的金银奖。

金银奖决赛将在9月8日举行。本日选出的30个项目,连同之前无需海选直接晋级决赛的30个A类项目,届时将有60个项目在金银奖决赛亮相。

复活赛现场,选手介绍项目。

相关专题: 互联网+高校创业大赛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 创业大赛复活赛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