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男子人体藏毒5天4夜将毒品排出 运送一趟赚万元


来源:齐鲁网

排泄毒品的过程漫长而痛苦,在药物的作用下,犯罪嫌疑人林某某陆陆续续将藏于体内的毒品排出。市中公安局刑警大队禁毒中队中队长李辉介绍,为保证自身安全,这些毒品也被林某某严密的封装。

原标题:济南破获首例人体藏毒案嫌疑人5天4夜才将毒品排出

1

民警给毒品称重

3

从犯罪嫌疑人身体内排泄出的毒品

2

毒品被包裹的如蚕茧一样

齐鲁网9月1日讯(记者 扈枫)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破获了一起特殊的藏毒运输案件:犯罪嫌疑人林某某将92包毒品全数吞入肚中后,坐飞机从昆明飞往济南。警方根据侦查到的信息,在机场将林某某抓获,这也是济南首例体内藏毒运输毒品案件。

2015年7月15日,济南市市中区七贤派出所接到可靠线索:在济南市遥墙国际机场,有一名涉嫌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将乘坐航班由云南昆明抵达山东济南。民警迅速赶赴遥墙国际机场,当场将嫌疑人林某某(男,26岁,山东人)抓获。

但是在现场经过反复搜查后,民警在犯罪嫌疑人林某某身上和行李内均无任何发现,面对民警的讯问他也始终避重就轻,妄图蒙混过关。就在这时,民警发现了犯罪嫌疑人林某某身体上的一些与众不同。据当时办案民警之一的顾一品介绍,林某某嘴唇干裂,而且一直不想进食。面对民警的询问,他也是支支吾吾,很没精神,于是民警怀疑林某某可能为体内藏毒。为了印证自己的推测,民警迅速将林某某送至医院进行检查。通过CT检查,医生证实在林某某体内藏有大量可疑物品。

嫌疑人5个多小时吞完毒品运送一趟可赚1万元

由于体内运毒非常危险,一旦毒品外包装破裂,运毒人员必死无疑。为了林某某的人身安全,民警在保证安全且对嫌疑人身体无害的情况下让林某某服用了轻微的排泄药物。 

排泄毒品的过程漫长而痛苦,在药物的作用下,犯罪嫌疑人林某某陆陆续续将藏于体内的毒品排出。这些毒品经过严密的包裹,小的如蚕茧,大的如鸡蛋。经过5天4夜漫长的排泄,民警在林某某的排泄物中先后搜出毒品疑似物92颗,麻古约400克、海洛因约60克。

市中公安局刑警大队禁毒中队中队长李辉介绍,为保证自身安全,这些毒品也被林某某严密的封装。先用保鲜膜进行包裹,再用塑料袋包一层,最后用避孕套或者橡胶手套的皮子再包两三层。据犯罪嫌疑人林某某供述,他是在云南省打洛市吞下的这92包毒品,当时用了5个多小时才将这些毒品全部吞完。吞完后不能进食也不敢大量喝水,害怕胃痉挛导致包装破裂。为了让毒品不会意外排泄出来,林某某还将两大包共约500粒的麻古用包装包好后从下体塞入。

经讯问,林某某如实交待了其携带毒品进行运输的犯罪过程。林某某称,他乘坐飞机飞往济南并转机运往目的地,从而赚取毒品运输费用。他一直从云南打工,是从网上聊天中认识了一个网友,才接下了这个工作。据了解,他和那名隐藏在网络背后的指使者都是通过qq或者电话联系,对方从未给自己透露过真实身份,电话号码也会经常变。另外,林某某交待,自己不吸毒,以前也从未做过这种事情,对方承诺运送一趟会给1万元的劳务费,因为缺钱就决定铤而走险干上一票,这些藏毒运毒的方法都是对方通过网络教给他的,运送的时候自己也无法主动联系对方,都是对方算好时间节点,给自己打电话指示下一步该干什么或者该去哪。

目前,林某某已被市中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林某某 破获 代购毒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