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北园大街一仓库夜间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图)


来源:齐鲁网

在北园大街附近一仓库突然着火,浓烟滚滚。齐鲁网济南8月29日讯(记者 王娜娜) 今晚22时20分左右,有济南市民向记者反映,北园大街红星美凯龙家居市场后面一个小区突然着火,顿时浓烟滚滚。

原标题:济南北园大街附近一仓库起火已被扑灭 无人员伤亡

着火2

在北园大街附近一仓库突然着火,浓烟滚滚。(微博截图)

着火3

在北园大街附近一仓库突然着火,浓烟滚滚。(微博截图)

着火1

着火地点离居民小区不远。

齐鲁网济南8月29日讯(记者 王娜娜)  今晚22时20分左右,有济南市民向记者反映,北园大街红星美凯龙家居市场后面一个小区突然着火,顿时浓烟滚滚。记者通过网友上传照片可以看到,着火点上空黑烟弥漫。

网友“狂饮高歌浪天涯”发帖称,“山大二院东北着火了!滚滚浓烟!遮天蔽日!隔着好几里路都闻得到!现在警车,消防车和救护车还不断赶!”

随后,记者从济南市消防部门了解到,着火点位于北园大街红星美凯龙后面,着火的是一个五金仓库,面积300平米左右。目前,明火已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北园 扑灭 大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