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ETC用户可畅行25省市 9月底基本实现全国联网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继7月底全国ETC联网区域扩大至22个省市后,日前,联网省份再添3名成员,宁夏、青海、甘肃正式并入全国ETC联网区域。联网后,信联ETC用户除了可以在省内高速公路上不停车通行ETC车道之外,还可在全国其他已联网省份的高速公路ETC车道不停车缴费快速通行,实现 “一卡在手畅通全国” 。

原标题:山东ETC用户可畅行25省市 9月底基本实现全国联网

继7月底全国ETC联网区域扩大至22个省市后,日前,联网省份再添3名成员,宁夏、青海、甘肃正式并入全国ETC联网区域。

2015 年以来, 河南、 湖北、 广东、 贵州四省第一批并入联网系统,7月, 吉林、 重庆、 四川、 云南四省市第二批并入,第三批宁夏、青海、甘肃的并入使全国实现高速公路ETC联网收费的省市达25个(北京、 天津、 河北、 山东、 山西、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江西、 福建、 辽宁、 陕西、 湖南、 河南、 湖北、广东、 贵州、 吉林、 四川、 重庆、 云南、 宁夏、 青海、 甘肃) 。

按照交通运输部的统一部署,2015年9月底,将基本实现全国ETC 联网。联网后,信联ETC用户除了可以在省内高速公路上不停车通行ETC车道之外,还可在全国其他已联网省份的高速公路ETC车道不停车缴费快速通行,实现“一卡在手畅通全国” 。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ETC 联网收费 用户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