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各地筛查安全生产隐患 乐陵一公司未投产即停产


来源:齐鲁网

连日来,山东各地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德州路路通木业公司,检查人员发现,木制品加工会产生大量粉尘,一旦车间里使用的普通灯泡发生意外引燃粉尘,后果不堪设想。

原标题:山东各地筛查安全生产隐患 乐陵一公司未投产即停产

齐鲁网8月28日讯(德州台 董国徽 李磊 济宁台 梁凤翔 蔡珂珂 王如光)  连日来,山东各地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各地立即整改,紧抓落实,确保生产安全。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在前期检查中,安监人员发现,济宁运河城商业摩尔的电梯机房内,配电箱线路铺设混乱、无可靠降温措施,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运河城立即制定了详细整改方案,明确各岗位责任,不到一周时间,3个隐患点就彻底整改完毕。

济宁市安监局执法人员认为:“像这里电梯机房一般比较隐蔽,大家关注不到,但这里确是电梯运行的关键区域,必须做好巡检。”

在德州路路通木业公司,检查人员发现,木制品加工会产生大量粉尘,一旦车间里使用的普通灯泡发生意外引燃粉尘,后果不堪设想。企业负责人当场表示,将立即整改,把车间内所有的普通灯泡更换为防爆灯。

德州路路通木业有限公司安全员邵长松表示:“防爆灯和消防带我们都已经进货,估计在两三天之内安装完毕,灭火器我们明天到货,我们以后加强防护管理,要求工人按规章制度带防毒面具进行操作。”

作为一家生产日用品香精的化工企业,乐陵市锦湖香料公司由于没有严格按照施工图纸进行建设,存在安全隐患,企业刚建成还没投产,就被乐陵市安监局责令停产整顿。

乐陵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监察大队第三中队副队长王滨告诉记者:“他的硝化工序,未安装安全自动连锁,在生产过程中,发生泄漏或者不正常的反应,安装自动连锁以后,可自动停止,防止一些危险情况的发生。”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投产 筛查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