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突破4亿美元


来源: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山东济宁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突破4亿美元 山东济宁市目前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突破4亿美元,今年前5个月投资额比去年同期增长5.6%,增幅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济宁企业通过海外并购以

原标题:山东济宁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突破4亿美元

山东济宁市目前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突破4亿美元,今年前5个月投资额比去年同期增长5.6%,增幅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济宁企业通过海外并购以及创建合作园区的形式,实现了优势资源互补、品牌营销的最大化,并通过产业龙头企业抱团“走出去”以及境外园区招商推介会等方式,推动境外产业集群发展。目前,济宁市正推进如意集团与印度瑞斯莱实业有限公司合资建立信实纺织有限公司,力图利用如意高纺技术、管理经营与印度人、财、物成本低的优势,开拓印度及周边国际市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突破4亿美元 国家投资突破 济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