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昨夜暴雨多地变“汪洋” 记者直击危险路段


来源:齐鲁网

济南生产路桥底车辆被淹 在济南生产路桥底,一辆车被雨水淹没,这里显示水深为1.4m。 济南市区部分居民家中被淹受灾严重 家住济南新菜市街4号的居民告诉记者,这场大雨把自己家也给淹了。记者看到,

原标题:山东暴雨之夜——记者直击危险路段

济南生产路桥底车辆被淹

在济南生产路桥底,一辆车被雨水淹没,这里显示水深为1.4m。

济南市区部分居民家中被淹受灾严重

家住济南新菜市街4号的居民告诉记者,这场大雨把自己家也给淹了。记者看到,居民家中的物品被冲的乱七八糟,受灾严重。图为小区住户向记者比划水最深时到达的位置。(记者张帅扈枫)

济南新菜市街居民说,这个桥洞最深有三米。(记者张帅扈枫张伟)

受大雨影响,济南泉城路西段停电。

济南玉函路省委二宿舍门口的井盖被冲,旁边放上了警示牌。

济南北坦大街积水严重,多辆车积水抛锚。

滨州张课家附近一带,路面积水成河。(滨州站记者吕敏)

齐鲁网淄博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今夜降雨量或超50毫米

淄博市气象台2015年08月03日20时12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淄博市大部分地区降雨量将超过50毫米,局部地区雨量将超过100毫米,请注意防范。记者从淄博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此次降雨截止到22:54许,全市各地区24小时内降水量为张店56.9毫米、周村39.6毫米、博山20.3毫米、临淄66.8毫米、淄川12.9毫米、桓台41.4毫米、高青97.8毫米。(淄博站记者孙凯旋)

提醒广大市民,在雨天行车时要打开车灯,降低车速,保持安全车距,同时不要频繁变更车道或超车。(淄博站记者孙凯旋)

齐鲁网淄博多区县突降暴雨网友戏称“来看海吧”

20:00许,淄博多个区县下起了大雨,降雨导致张店城区多个路段出现拥堵,车辆们在路上打起了“麻将”。柳泉路、金晶大道、人民东路等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水,网友们表示可以“看海”、“划船”了。(淄博站记者孙凯旋)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记者 暴雨 路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