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一村村通道路修好20天就裂缝 最长从东断到西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一村村通道路刚修好20天就裂缝 最长从东断到西 德州陵城区西曹村有一条“村村通”道路总长一公里左右。(视频截图) 最长的一条裂缝从路东一直绵延到路西。(视频截图) 虽然裂缝不是很宽,

原标题:德州一村村通道路刚修好20天就裂缝 最长从东断到西

德州陵城区西曹村有一条“村村通”道路总长一公里左右。(视频截图)

最长的一条裂缝从路东一直绵延到路西。(视频截图)

虽然裂缝不是很宽,但是从道路表面裂缝向下看,整个路基已经断裂。(视频截图)

齐鲁网8月3日讯(山东台 李晨阳 吉璐璐) 德州陵城区西曹村有一条“村村通”道路,可道路刚建好20天左右就出现了裂缝。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以上所说的道路是西曹村通往城区的主路,总长一公里左右,以前年久失修,坑坑洼洼。今年镇上出了一部分钱,村民们也集了一部分资,把这条道路修好了。

可道路修好才20来天,村民贾大哥就发现道路出现了问题,“裂了”。记者看到,最长的一条裂缝从路东一直绵延到路西,虽然裂缝不是很宽,但是从路表面裂缝向下看,整个路基已经断裂。刚修完20天左右的新路,怎么会出现断裂的情况呢?

贾大哥说,道路出现断裂是质量问题,当时施工修路的时候,施工队在水泥里加了东西,当时看是添加了磷石膏。贾大哥猜测,施工队添加磷石膏是为了节约成本,因为磷石膏的颜色和水泥差不多,掺杂在里面根本看不出来。

导致道路断裂的原因是不是像村民猜测的那样,记者找到了西曹村的村支书,但其家里并没有人。这条路到底是谁修的,发现问题该谁来维护呢?记者来到陵城镇政府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说,西曹村这条水泥路是交通局牵头修建的,属于“村村通”公路工程。道路出现裂缝,问题出在哪里,镇政府承诺会马上协调相关部门到现场进行检测并进行修补和修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道路 裂缝 村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