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严禁在职教师有偿家教 违者三年内不得晋升


来源:齐鲁网

与标题:枣庄:严禁在职教师有偿家教 违规者三年内不得晋升齐鲁网8月3日讯(枣庄台 黄国青)针对群众举报,反映个别教师有偿家教和违规办班收费补课的情况,近日,枣庄市教育局严禁在职在岗教师从事有偿家教。

原标题:枣庄:严禁在职教师有偿家教 违规者三年内不得晋升

齐鲁网8月3日讯(枣庄台 黄国青)针对群众举报,反映个别教师有偿家教和违规办班收费补课的情况,近日,枣庄市教育局严禁在职在岗教师从事有偿家教。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新闻大屏幕》报道,枣庄市教育局规定,在职在岗教师从事有偿家教,由学校对其年终师德考核直接定为不合格,降一级教师职务聘任,三年内不得晋升职务;有行政职务者,由主管部门给予免除职务处理并调离岗位,在全市范围内予以通报;特级教师、名教师、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从事有偿家教,由主管部门按批准权限取消其相应称号,情节严重者,给予开除或者解除聘用合同处分。造成严重影响的,还将按有关规定追究单位主要领导责任。

记者了解到,枣庄市教育局将成立假期有偿家教督查组,对各区(市)、学校落实情况及举报线索进行重点督查核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教师 枣庄 有偿家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