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二本第一次征集志愿百所高校未满 尚缺额536个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二本第一次征集志愿百余所高校未满 尚缺额536个 齐鲁网济南8月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2015年高考招生正在按计划步步推进。山东省招考院昨晚发布消息, 文理类

原标题:山东二本第一次征集志愿百余所高校未满 尚缺额536个

齐鲁网济南8月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2015年高考招生正在按计划步步推进。山东省招考院昨晚发布消息, 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共投出13266人。此次投档完成后,普通文科院校仅有49所、理科75所“没吃饱”,尚缺额536个。

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共投出考生7709人。其中:文科参与投档院校209所,投满160所,投出考生2311人;理科参与投档院校292所,投满217所,投出考生4723人;春季高考参与投档院校12所,投满5所,共投出考生675人。

本次投档,省内之前缺额较多的省属地方学院、独立学院和民办学院基本投满,第二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将于8月3号公布,8月4号填报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共投出考生5557人。

本次征集志愿投出后,尚有艺术文139所、艺术理72所、19所体育类院校生源不满,不满院校将通过调剂来补充生源,这也意味着我省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完全结束。本次征集志愿8月2号下午5点结束录检时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缺额536个 征集志愿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