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争完领地争学员 济南两广场舞大妈上演武斗(图)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疑因争学员引发冲突 济南两广场舞大妈上演武斗 程大姐衣服被撕破了,手指也被对方咬伤了。(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8月1日讯  要说中国最火爆的舞蹈团体就要数跳广场舞的大妈了。因为扰民,大妈们曾

原标题:疑因争学员引发冲突 济南两广场舞大妈上演武斗

程大姐衣服被撕破了,手指也被对方咬伤了。(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8月1日讯  要说中国最火爆的舞蹈团体就要数跳广场舞的大妈了。因为扰民,大妈们曾和很多人发生过矛盾,可是大妈和大妈之间也可能产生矛盾甚至动手。昨天晚上,济南徐家庄社区的两伙广场舞大妈就上演了一场武斗!

济南市民程大姐说:“我手上胳膊上全是血……”一见到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记者,程大姐就激动地讲起昨晚的冲突,从她手指上包裹的纱布,身上的血迹还有撕破的衣服可以看出,当时打斗有多激烈。

打人的是社区里另一伙跳舞的一位大妈,可是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大妈们大打出手呢?程大姐告诉记者,一开始这边有三四个人跟着自己跳舞,后来因为跳的好,跟自己一起学跳舞的人越来越多,对方开始不服气了。

程大姐说,双方矛盾由来已久,起初她也在对方的舞蹈队里跳舞,因为各种矛盾自己就也组建了一支舞蹈队,结果昨晚又因为一点口角导致对方的一位大妈就朝她动起了手。

事情真的像程大姐说的那样吗?随后,记者和程大姐一起去找冲突的对方大妈。但对方并没有在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大妈 济南 学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