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对电梯运行大排查 将公布各品牌电梯事故排名


来源:科技日报

原标题:山东对电梯运行安全进行大排查 科技日报讯(记者 魏东 通讯员 田珊) 湖北荆州发生电梯吃人事件后,7月29日,山东省质监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紧急部署会,将对省内电梯进行逐一排查。同时,记者了解到

原标题:山东对电梯运行安全进行大排查

科技日报讯(记者 魏东 通讯员 田珊) 湖北荆州发生电梯吃人事件后,7月29日,山东省质监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紧急部署会,将对省内电梯进行逐一排查。同时,记者了解到,湖北出事电梯在济南市没有大范围使用。

据山东省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省内所有横向、纵向电梯将进行一台不少的排查,主要检查电梯是否按规定定期维保及定期进行清理、润滑等日常维护。同时,还将对全省各品牌电梯的事故、故障率进行统计、排名,并向社会公布;对全省特种设备检验部门、维保单位所负责的电梯事故发生率做统计、排名次。一旦发现故障发生较多的情况,将会向相关单位亮出黄牌,进行追责、警示、约谈,甚至吊销资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电梯 事故 排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