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现今年最大雷暴天气 全省共发生6078次雷电活动


来源:鲁网

说起本轮济南的降雨,除了一片“飘红”的降水量以外,还可以用“热闹”两字来形容。昨儿的雷电的确用力太猛,除了济南市在暴雨过程中亮起了雷电黄色预警,截止到昨天下午18时,山东省气象台仍有10条雷电预警信号。

原标题:山东现今年最大雷暴天气 全省共发生6078次雷电活动

鲁网8月1日讯  说起本轮济南的降雨,除了一片“飘红”的降水量以外,还可以用“热闹”两字来形容。从前天夜间开始,闪电就频频划破济南的夜空,轰隆隆的雷声就把不少小伙伴从睡梦中“炸醒了”。

昨儿的雷电的确用力太猛,除了济南市在暴雨过程中亮起了雷电黄色预警,截止到昨天下午18时,山东省气象台仍有10条雷电预警信号。昨日记者从山东省雷电防护技术中心了解到,本轮降雨全省共发生了6078次雷电活动,其中济南就有781次。(山东商报见习记者史尚静)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雷电活动 黄色预警 山东商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