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起山东大部地区将迎持续降雨天气 局部大暴雨


来源:齐鲁网

济南天气预报 原标题:未来三天山东大部地区将迎降雨天气局部大暴雨 齐鲁网济南8月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今天济南的天阴沉沉的,有淡淡的薄雾,室外气温大概在26度左右。据省气

济南天气预报

原标题:未来三天山东大部地区将迎降雨天气局部大暴雨

齐鲁网济南8月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今天济南的天阴沉沉的,有淡淡的薄雾,室外气温大概在26度左右。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天,全省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雷雨时会有7~8级阵风。明天,降雨主要集中在鲁西北地区,有中到大雨,3号,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北部地区,还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30℃左右。

2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雨,鲁西南和鲁中西部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4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4℃左右,沿海地区32℃左右。

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4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南地区33℃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天气 山东 大暴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