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2015征兵报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可放宽至24周岁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2015征兵体检上万青年报名 大学生比例提高10%齐鲁网济南8月1日讯 (通讯员刘卫华 杨璐 舒启东 许强 济南台 熊伟)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今天是全国征兵体检第

原标题:山东2015征兵体检上万青年报名 大学生比例提高10%

齐鲁网济南8月1日讯 (通讯员刘卫华 杨璐 舒启东 许强 济南台 熊伟)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今天是全国征兵体检第一天,山东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省军区司令员荣森之,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吕民松,副省长季缃绮到济南市中区省立医院南院视察体检工作开展情况。

年征兵对象以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学历高的青年入伍。征集年龄为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校毕业生可放宽至24周岁,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过20周岁,根据本人意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入伍。今年大学生士兵考研加分政策扩大到在校生,并首次设立了“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同时将在校生包括高校新生服兵役情况纳入推免生遴选指标体系。

今天,全省17市近140个体检站同时开放,截止到下午5时,共有上万名适龄青年报名进站体检,其中大学生比例提高了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普通高校毕业生 放宽至24周岁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