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青高速北线扩容工程10月开工 2019年建成通车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备受关注的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计划今年10月全面开工,将于2019年完工通车。拟改扩建工程路线全长309.172公里,扩建后将从现在的双向4车道拓宽为双向8车道,通行时速由80公里/小时提高到120公里/小时。

原标题:济青高速北线扩容工程今年10月开工 2019年建成通车

齐鲁网济南8月1日讯(山东台 田进)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备受关注的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计划今年10月全面开工,将于2019年完工通车。正式施工期间只保留单车道和应急车道,规划通行速度限制在60公里/小时。

拟改扩建工程路线全长309.172公里,扩建后将从现在的双向4车道拓宽为双向8车道,通行时速由80公里/小时提高到120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通车 济青 开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