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首家县域农村淘宝服务中心成立 淘宝村将超45个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阿里巴巴集团日前在菏泽曹县启动成立山东首家县域农村淘宝服务中心,为当地淘宝村提供技术和信息服务。

原标题:山东首家县域农村淘宝服务中心成立

齐鲁网7月31日讯(山东台记者 李锋 于凡 唐虎 菏泽台记者 付文忠)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阿里巴巴集团日前在菏泽曹县启动成立山东首家县域农村淘宝服务中心,为当地淘宝村提供技术和信息服务。

今年上半年,曹县农村电子商务销售额超过7.5亿元,电商企业达到300家。

根据阿里巴巴制定的淘宝村认定标准,每家淘宝村的活跃网店数量要达到当地家庭户数10%以上、电子商务年交易额达到1000万元以。今年,山东将加快农村电商发展速度,淘宝村数量将超过45个。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淘宝 县域 山东广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