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暴雨导致多趟列车晚点


来源:新京报

今天(7月31日)下午,多名网友称所坐火车被困山东聊城一带,部分列车晚点六个小时以上。根据济南铁路局的消息,Z386、Z60、Z108、K106等经过荷泽-聊城路段的列车均晚点,时间在1个小时以上。

原标题:山东暴雨导致多趟列车晚点

昨日(7月31日)下午,多名网友称所坐火车被困山东聊城一带,部分列车晚点六个小时以上。济南铁路局发布消息称系暴雨水害所致。

Z108聊城-北京西站(始发站为深圳,经过聊城)的乘客吕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Z108次列车应为09:41开,但到点后发现候车大厅里满是被延误的乘客,大屏幕上的预计出发时间不断变化:11点半,12点半,13点半,14点半,直至15点半,最后16点10分左右才被允许登车。另一名Z108次乘客也证实,该列车晚点6个小时以上。

吕女士称,荷泽-聊城中间有一段路可能因下雨被冲毁,可以看见铁路上有工人。列车从荷泽发车时间是准时的,到了维修路段时列车停下。列车重新启动后,速度也非常缓慢,导致到聊城晚点。

根据济南铁路局的消息,Z386、Z60、Z108、K106等经过荷泽-聊城路段的列车均晚点,时间在1个小时以上。

12306客服也表示,山东附近有水害导致列车晚点,原计划16:21分抵达北京西的K106次列车预计晚上10点07分抵达,晚点近6个小时。Z108次列车预计在晚点六个多小时后,晚上7点37分抵达北京西。

记者从铁路人士获悉,目前出事路段已基本修复完毕,满足列车通行条件。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列车晚点 暴雨 水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