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吐槽《济南的夏天》走红网络 济南网友称直戳心窝


来源:齐鲁网

甄嬛说,济南夏天的杀伤力堪比一万个华妃。 原标题:神吐槽《济南的夏天》走红网络 济南网友称直戳心窝 近日,一部名为《济南的夏天》的配音短片在网络上悄然走红,众多网友尤其是济南网友称直戳心窝。该

甄嬛说,济南夏天的杀伤力堪比一万个华妃。

原标题:神吐槽《济南的夏天》走红网络 济南网友称直戳心窝

近日,一部名为《济南的夏天》的配音短片在网络上悄然走红,众多网友尤其是济南网友称直戳心窝。该短片借经典电视剧角色之口,针对济南的炎热天气侃侃而谈。济南的“热度”在全国城市当中名列前茅,就在前段时间,济南的气温一路飙升达到40℃,而且目前依然保持在35℃以上,比股票的颓势还要坚挺。

当前中国多地出现了极端天气,走在马路上便有一股股的热浪扑面而来,多个城市变身“烤箱”。由此可见,在汽车引擎盖可以煎蛋的情况下,《济南的夏天》的走红,不仅仅是因为该片一针见血的指出了济南高温的现状,更是贴合了全国民众饱受高温煎熬的心理状态。看过《济南的夏天》的网友纷纷表示:“神吐槽!简直了!”

在这部配音短片当中,孙悟空对唐僧说:“那火焰山的温度在济南面前就是个渣渣”,甄嬛对皇上说:“济南夏天的杀伤力堪比一万个华妃!”而一向温婉贤淑的女神白娘子更是说出了“好端端一条白蛇都快晒成黑曼巴了”这种无厘头的话。搞笑而不失犀利的台词,剧中比比皆是,引得网友大量转发:“不能更同意了啊!”

该短片自播出以来,点击量和播放量已超百万,对此,《济南的夏天》的制作团队——何仙姑夫工作室并不引以为傲。没错,能把众多大牌都“请”来的就是网络牛人何仙姑夫。

何仙姑夫说,工作室在济南慢慢成长壮大,他对济南的天气深有体会,因此带领工作室的一群“90后”制作出这部短片与大家分享。迄今为止,他们制作和播出的节目已经上百期,如网友熟知的《麦兜找穿帮》、《妹子说热剧》等,全网播放量过亿,《济南的夏天》只是他们众多作品中的一个缩影。

有网友曾给何仙姑夫留言:“期待你的下一个surprise!”何仙姑夫表示:“我们会努力制作出更多的精品,为广大的粉丝和观众朋友呈现更优秀的作品。我们并不是为了搞笑而搞笑,我们的目的是在节奏日益加快的生活中,让越来越多的人体会到点点滴滴的小确幸。”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济南 何仙姑夫 网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