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连续3天将迎明显降雨过程 局地大暴雨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今夜将迎明显降雨过程 局地大暴雨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气象台消息,从29日夜间开始,全省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局部地区可能会有大到暴雨。 降水过程将

原标题:山东今夜将迎明显降雨过程 局地大暴雨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气象台消息,从29日夜间开始,全省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局部地区可能会有大到暴雨。

降水过程将从29日夜间开始到31日。其中,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半岛北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山东东南部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这次降水过程,全省平均降水量预计为30~50毫米。其中滨州、东营、淄博、德州、济南、泰安及烟台北部为40~70毫米,局部可能会达到100~150毫米。

另外这次降雨过程,部分地区可能出现短时强降雨、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提醒有关方面做好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过程 山东 雷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