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会见汇丰集团客人 望其拓展山东业务范围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汇丰集团环球银行客人 齐鲁网7月7日讯(山东台记者 王镇富 刘海宁)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昨天在济南会见了汇丰集团环球银行副主席伟凯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汇丰集团环球银行客人

齐鲁网7月7日讯(山东台记者 王镇富 刘海宁)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昨天在济南会见了汇丰集团环球银行副主席伟凯文一行。

郭树清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汇丰银行进驻山东以来发展迅速,对山东实体经济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希望汇丰银行进一步拓展在山东的业务范围,在绿色融资等方面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山东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改善、节能减排和金融改革创新,从信贷政策、授权管理等方面给予山东企业更多地支持,助推山东经济社会发展。

伟凯文表示,将立足自身网络优势和服务专长,提供更多特色金融服务,为山东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山东 郭树清会见汇丰 客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