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男子自制车牌上路 用姓名缩写做牌号(图)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日照“霸气”男子自制车牌上路 用姓名缩写做牌号 交警将自制车牌的男子拦下。(视频截图) 当交警将车拦下时发现,这个车牌是塑料做的,车牌上印着鲁LCHWW7的字样。(视频截图) 三轮车主说

原标题:日照“霸气”男子自制车牌上路 用姓名缩写做牌号

交警将自制车牌的男子拦下。(视频截图)

当交警将车拦下时发现,这个车牌是塑料做的,车牌上印着鲁LCHWW7的字样。(视频截图)

三轮车主说,自己没有学过驾驶证,车牌是他弟弟给造的,说这是他买的第7辆车,而CHWW的意思是“山东省陈伟文”。(视频截图)

齐鲁网7月7日讯  现在有很多交通工具,虽然满大街跑,但是挂不上牌照。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在日照,有这么一名男子,电动三轮车挂不上牌,又想开着上路,于是竟然自制了一个车牌。

当交警将车拦下时发现,这个车牌是塑料做的,车牌上印着鲁LCHWW7的字样。三轮车主说,自己没有学过驾驶证,车牌是他弟弟给造的,说这是他买的第7辆车,而CHWW的意思是“山东省陈伟文”。

听完男子的解释,民警是哭笑不得。别看这车牌造的不怎么样,这车牌号还别有含义。不仅体现了车主的位置和姓名信息,还注明了这是他买的七辆车。看来这位也是个讲究人,不过自制车牌是违法的。

执勤交警刘汶杰对该男子说,要是造成交通意外的话,给自己家庭造成伤害。另外,假如发生交通意外,把别人剐蹭了,也没有偿付能力,其它的机动车、摩托车可以买交强险,有赔付能力,而他却没有赔付能力。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车牌 男子 姓名缩写做牌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