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龙口老人缅怀老邻居:我们村出了山东第一英雄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烟台龙口老人缅怀老邻居:我们村出了山东第一英雄齐鲁网7月7日讯 今天,山东各地组织开展多种纪念活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烟台

原标题:烟台龙口老人缅怀老邻居:我们村出了山东第一英雄

齐鲁网7月7日讯 今天,山东各地组织开展多种纪念活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烟台龙口市的20多名农民军乐手举办起公益演出,弘扬新时代的抗战精神。已到耄耋之年的王宝德老人是革命烈士任常伦的老邻居,他对任常伦有着特殊的感情。

任常伦烈士的邻居王宝德说:“我们村出这么个英雄,这是山东第一英雄啊,这不简单啊!”

在临沂费县、菏泽巨野,老人为孩子们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抗日故事。德州乐陵市将散葬在附近村里的六名无名烈士遗骨迁葬至冀鲁边革命烈士陵园。

滨州、枣庄等地的社区居民自发组织来到电子阅览室,用网上祭奠的方式缅怀英烈,表达对先烈和死难者们的哀思。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山东 老人缅怀老邻居 我们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