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山东高考本科一批录取时间:7月16日至23日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2015山东高考本科一批录取时间:7月16日至23日 从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5山东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已经确定。同时,考生、家长关心的各批次录取时间也已出炉。其中,本科一批高等学校录取时

原标题:2015山东高考本科一批录取时间:7月16日至23日

从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5山东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已经确定。同时,考生、家长关心的各批次录取时间也已出炉。其中,本科一批高等学校录取时间安排如下:

国家“211”工程高校、教育部直属高校、其他部委属重点高校、部分省属重点高校、部分高校的7年学制专业,体育本科专业,除本科提前批以外的其他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

录取时间:7月16日—23日(其中艺术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取、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取7月14日开始)。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本科 录取时间 山东高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